返回顶部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1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22: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1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1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安主持,副主任郑建鸣、刘洪伟、刘英及秘书长舒先明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草案)。

副市长李思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及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