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22: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安、郑建鸣、刘洪伟、刘英及秘书长舒先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机关党委要进一步领会省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加强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人大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紧紧围绕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在推进绿色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更好地履职尽责,以有力的措施确保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巩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