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带着感情和责任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23: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东宏  

市领导到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16—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率督导组赴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一行深入48户贫困户家中,逐户询问住房建设、医疗救助、产业发展、教育扶贫等情况,逐项核实“七个一”帮扶机制相关单位、责任人作用发挥情况,了解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走访过程中,杜坤飞说,脱贫攻坚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体现了干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优良作风。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充满信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走访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在村民庞忠文家院坝里召开座谈会。杜坤飞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重点攻坚要再加力,重点在强化住房保障、加强产业帮扶、提高就业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义务教育、落实医疗保障等方面再加力加劲,保证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工作推动要再加压,政策资金要到村到户、驻村帮扶要压紧压实、督导考评要严格逗硬、宣传引导要做深做细。四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要细化责任、压实责任、严格问责追责,对工作不重视、不负责、不落实的干部,该通报的通报,该批评的批评,构成违纪违法行为的要依纪依法处理。(蒋东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