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动员 深入学习 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23: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宣传隆昌县人民法院先进事迹座谈会

8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宣传隆昌县人民法院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挖掘隆昌县人民法院先进事迹,提炼内江法院精神和内江政法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建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熊晓平及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今年8月1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决定,为隆昌县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一等功”,并在8月13日召开的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上予以了表扬。这是我市政法系统涌现的又一先进典型,是我市政法系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果。

康俊强调,隆昌县人民法院一定要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要坚持为民司法、为民服务宗旨本色,积极履职尽责,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背景下,依法行使审判权力,维护地区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一定要戒骄戒躁,奋力前行。要爱惜荣誉,鼓足干劲,朝着“全国模范法院”目标奋力前行。

康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全面动员,深入学习,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要积极利用工作网络平台、自媒体平台等多种渠道宣传宣讲隆昌县人民法院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新一轮创先争优热潮。与此同时,要加强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培塑先进典型。要高度重视先进典型的培塑和宣传工作,用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