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出台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9:29: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颜建军 陈烨  

政府领导 部门配合 综合治理

内江市出台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近日,市政府出台《建立内江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标志着“政府领导、部门配合,综合治理”的打击传销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建立起对传销打、防、控的全方位无缝隙立体式监管模式。

该《通知》在原机制基础上加强了政府领导职责,增添了部门防控措施,把市政府领导作为联席会议主召集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12个部门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自按照通知中所明确的职责分工开展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工商局,负责联系、协调各成员单位落实联席会议的工作部署和安排,适时召开成员单位会议,通报情况、沟通信息、交流经验,督促各成员单位依职责做好打击传销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颜建军 陈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