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0:04: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内江“村‘第一书记’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暨述职交流培训班”开班

8月22日,全市村“第一书记”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暨述职交流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副市长田文平参加开班式。

杜坤飞对全市村“第一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村“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巩固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基础,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二要担责尽责,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着力推进精准扶贫,建强基层组织,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提高为民办事服务水平以及治理水平;三要不忘初心,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争做合格党员。

开班式上,还对陈伟、夏红丽、李琳、罗艳以及董飞等5名“最美村‘第一书记’”进行了通报表扬。

据悉,全市407名村“第一书记”参加这次为期5天的脱产培训,5个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组织股长全程参与跟班学习。(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