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市中区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0:07: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

市领导到市中区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8月22日,市中区召开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受邀作辅导报告。

康俊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新的发展动力”“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深入透彻地讲解阐释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解析了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解析了省委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的具体安排。

随后,康俊就8月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全市当前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为与会人员作了传达和讲解。

“这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表示,听完辅导报告后深受启发,对他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