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六届市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01: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8月25日,内江市召开六届市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会议,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黄春江关于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决定将《报告》提交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审议。

全会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工作深入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深化正风肃纪,严厉惩治腐败,务实防腐治腐,着力推进“廉洁内江、阳光内江”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逐年升位,执纪审查工作成效明显,纪检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全会强调,市纪委委员及广大纪检干部要永远忠诚于党,把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摆在最突出的位置,自觉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永远忠诚于人民,牢固树立执纪为民理念,切实让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要永远忠诚于纪检事业,坚定反腐败斗争必胜信念,牢牢扛起惩贪治腐的政治责任,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纪检事业的新的更大成绩。(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