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08:08: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仁胜  

牟锦毅参加东兴区代表团、市直代表一团讨论

8月30日下午,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牟锦毅在东兴区代表团、市直代表一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第六届市委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描绘的内江未来美好新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在认真听取东兴区代表团代表的发言后,牟锦毅认为,第六届市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乘势而上的精神。牟锦毅说,广大党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按照会议的决策部署,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地落实。

“第六届市委工作报告既有继承也有创新,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牟锦毅在参加市直代表一团讨论时说,广大党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讨论认真思考,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李仁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