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继承创新 奋力谱写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7:48: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任晓春参加威远县、企事业代表团讨论

8月31日,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任晓春来到威远县代表团和企事业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

在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后,任晓春说,市委工作报告是一个继承和创新相结合的好报告。报告在把握市情上体现了继承,在谋划全局上突出了创新;在重点设置上体现了继承,在实现路径上突出了创新;在确立内江取向上体现了继承,在贯彻省委发展战略上突出了创新。报告展示出大谋划、大思路,新意多、亮点多,鼓士气、提心气,完全赞同。

在参加威远县代表团讨论时,任晓春说,威远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要再造新优势,用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和实干的作风,重塑威远形象、再造威远辉煌。要打造升级版,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要提升吸引力,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改革开放力度,营造一流发展环境。

在参加企事业代表团讨论时,任晓春说,要牢固树立产业兴市的理念,用现代理念、现代技术、现代设备、现代机制,赋予产业发展新的内涵,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共克时艰,用好用活帮扶实体经济发展的各类政策,让企业得到实惠,帮助企业度过难关。要积极培育企业家队伍,建好机制,创新举措,为企业家的成长创造条件。(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