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工业发展提供良好外部条件 促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7:48: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王宾参加隆昌县代表团讨论

8月31日,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王宾与隆昌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就马波同志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王宾认为,市委工作报告,令人振奋。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并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市委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困难、机遇和挑战,绘就了今后五年内江发展的新蓝图。报告有感情、温情和激情,代表了430万内江人民的心声,让人倍受鼓舞。“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下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

“报告内容丰富,是今后五年内江发展的一个纲领性文件。”王宾说,内江今后五年的发展,既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又要突出抓好“六大任务”,目标明确。

内江是老工业基地,具有比较丰厚的工业底蕴,工业基础也好,但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始终要取代传统产业。工业创造就业岗位、创造税收,为社会提供各种服务,没有工业,第三产业、物流业、金融保险业及其他服务行业都要受影响。因此,要进一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工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条件,促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