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多部门集中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51: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庞思祺 蒋小琴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牵头,联合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共同举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博同志作宣讲报告。

会上,刘博围绕“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四川”这一主题,系统解读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概况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剖析了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重大意义、五项原则、六大目标以及六个转变;提出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狠抓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报告论述精辟、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省委全会决定,把握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省委治蜀兴川方略取得的丰硕成果、保持战略定力的实践要求、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任务、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安排以及认真落实“六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推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庞思祺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