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刻理解核心要义 以党代会精神指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09:37: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市政协党组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李发强主持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李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发强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是在我市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向着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奋力前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李发强强调,一要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的高潮。要认真研读市第七次党代会文件,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推向深入。二要切实以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指引政协工作。要深刻理解党代会核心要义,切实找准履职方位,始终与市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三要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部署履职作为。要紧扣“六大任务”推进情况开展调研视察、建言献策。要发挥做好群众工作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切实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要求加强建设。要强化思想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改进作风。要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整体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出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