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拖不推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09:38: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王宾主持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宾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马波同志所作市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想性和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符合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符合内江发展实际,体现了全市上下的意志,凝聚了各方面的智慧和心血,得到了代表的广泛认同。

王宾强调,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市委工作报告中有较大的篇幅涉及到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要求和总体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拖不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后4个月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精心筹备好内江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保整个会务工作“零失误、零差错”。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扶贫脱贫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安、郑建鸣、刘洪伟、刘英及秘书长舒先明出席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