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纪委: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37: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9月2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绘制了今后五年内江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这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通过的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对于进一步引领、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推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对党代会报告反反复复地学,不仅要自己深入学,还要宣传引领学。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纪委的要求,创新监督执纪方式方法,对监督者实行再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真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形成实施方案、列出责任清单,聚焦主业抓,求真务实做,创新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有效,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