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34: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9月8日下午,七届市纪委召开第2次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精神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要坚持强化“四个意识”具体化,及时传达学习省纪委和市委的最新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全局工作的重点、节奏,做到目标一致、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精细化,精心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体措施,全力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要坚持总结提炼工作一体化,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重点突出反映市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自觉,通过学习教育达到“学习求深、做事求实、管理求严”的目的;要牢牢把握阶段性工作安排,狠抓落实,对内容要学到位,规定动作要做到位,同时加强对学习教育工作的自查、督查和抽查;要不断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野,务求实效,常态建立一套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一批党课座谈,密切联系一个实践基地,深入开展一次剖析整改,着力形成一批工作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