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劳模作用 汇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强大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34: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全市各级劳模代表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强调

发挥劳模作用 汇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强大力量

9月8日,内江市各级劳模代表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内江市全国、省、市劳模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参加会议。

劳模代表在交流发言中从自身实际出发,交流了自己对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劳模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带头埋头苦干、实干,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就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黄健强调,全市广大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领会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领会把握内江发展的总体取向、奋斗目标和发展愿景,领会把握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实践要求,领会把握抓好“六大任务”的重大部署,领会把握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有效保障;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抓实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全面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要谋划长远,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抓好当前,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级劳模要发挥劳模作用,汇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强大力量,要发挥辐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