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9:12: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牟锦毅分别向离退休老干部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宣讲和通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9月9日,离退休老干部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会和市党外人士通报会分别在市委老干局、飘香园林饭店召开,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牟锦毅均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准确阐释和全面解读。他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通过的报告科学总结了市六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未来5年乃至10年面临的重大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就如何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牟锦毅希望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智囊作用,积极发挥参谋作用、桥梁作用,做好引导、宣传、解释工作;市委老干局等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老干部们的相关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在政治上更多关心、生活上更多照顾、精神上更多关怀老干部。

牟锦毅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市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要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解除后顾之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坤飞主持会议,副市长陈朗参加市党外人士通报会。(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