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恒通动物制剂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将于明年7月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43: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项目建设现场

内江经开区恒通动物制剂生产基地项目是内江经开区的重点项目,其建设情况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的四个组成部分——质检中心、倒班楼、总车间、中药库房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主体建筑外搭建着脚手架,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墙装饰。

“该项目分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总投资约两亿元。一期工程在今年3月10日就正式开工了,预计明年3月就能完成建设任务,加上各种生产设备、仪器的引入,预计明年7月开始投入使用。”项目总工程师廖晓峰介绍,一期工程预估耗资8000万元,不包括生产设备、仪器的引入;二期工程则主要是研发大楼的修建。

“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期抓得很紧,力争早日完工,发挥项目的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廖晓峰说。

据了解,内江经开区恒通动物制剂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5.2公顷,建筑总面积约6.2万平方米。其生产线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公司的生产环境,提高产品质量。值得一提的是,新工厂比肩国际标准,高起点、高规格进行规划和建设,严格按照中国新版兽药GMP标准建设,还将争取通过欧盟GMP、美国FDA认证,建设智能化无尘化粉剂(散剂)、预混剂车间生产线。(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