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党代会精神 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45: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近段时间,内江市广大市民积极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添砖加瓦。

“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我深受鼓舞。”市中区河坝街社区工作人员严荣萍表示,作为服务城市居民的“前沿阵地”,河坝街社区迅速在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和居民中传达党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结合社区居民的需求,不断创新、完善为民服务项目,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党代会报告让我深受鼓舞。我们村的党员干部正积极落实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大力度发展特色农业。”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村委会主任李德富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村将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提高产业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带领全村村民增收致富,早日让贫困户脱贫、过上好日子。

在认真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后,高校教师张佳静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他们将深入践行人才兴市战略,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提高教学质量,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努力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