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09:42: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刘小玲  

9月13日下午,七届市委召开第3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审议《关于全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听取全市“项目年”建设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带头喊响并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以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精神、铁的担当,执行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规定,时时刻刻作表率,履职尽责当先锋,以优良的党的作风带动政风民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高度,切实把握《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要准确把握党组的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制度规范,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必须抓常、抓细、抓长,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垂范执行,做到干干净净、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

会议听取了全市“项目年”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市委“六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明确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稳增长”理念,认真落实“项目年”部署,“一把手”带头“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把项目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具体、更务实,推动更多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达产。按照“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的取向,大抓项目前期工作,搞好项目储备,把抓项目作为展示干部能力的战场、检验干部能力的考场,推动“项目建成、干部成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征 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