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大科技研发引进力度 推动产业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09:42: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市政协综合视察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9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带队,综合视察我市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左永芳、魏红锋、杨忠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隆昌县三道桥工业园区内的万林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山川精密焊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视察。“你们企业一年的销售额有多少?”“这是转型升级后的产品吗?”……在企业生产车间,视察组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将产业园区建设作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主要抓手、推进“两个跨越”的重要路径,开拓创新,奋力推进。1~7月,全市重点工业园区新增承载能力面积1.3平方公里,新入驻单项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项目)17个,完成销售收入1000.1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848.56亿元,实现项目投资103.6亿元,继续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委汇报了全市重点产业园区建设情况;隆昌县汇报了全县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视察组对我市产业园区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加强产业园区的产业配套、政策接轨、服务水平,进一步融入成渝经济圈,缩小与成渝之间的差距;要切实加大科技的研发和引进力度,推动技术水平转型升级;要切实完善产业园区的体制机制,推动市场要素转型升级;要切实抓好项目和人才建设,抓好绿色发展、节能减排,推动产业园区又好又快发展。(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