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瞄准主攻方向 在打造“五区”上下更大功夫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09:52: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委宣讲团到内江经开区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9月13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智到场宣讲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李智深入浅出地对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李智从报告起草的过程讲起,运用丰富的内容、翔实的资料,重点对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主要特点等作了详细、生动的辅导讲解。李智在宣讲时说,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的行动指南,报告中的“一个总体取向、三大发展战略、六大发展任务、凝聚强大正能量、强化政治保证”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报告提出的“一枢纽一中心一新城”等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为内江未来发展蓝图注入了新的内涵,关系全局、影响深远。李智认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内江经开区应重点瞄准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设这一主攻方向,在打造“转型发展先行区、高端产业聚集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创新创业试验区、辐射引领核心区”上下更大功夫。

会议要求,内江经开区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以形式多样的宣讲,凝聚加快发展的共识;要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继续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落实”的理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