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党校:着力“四个强化” 争创全省一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09:54: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市委党校近日召开党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今年,市委党校的目标任务是:

办好3个专题班,培训遴选优秀干部人才60人,培训初任公务员200人,组织拟任县级、科级干部任职资格考试200人;

完成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和调研报告2篇,出版《沱江论坛》2期;

培训期间学员无违纪违法事件,学员满意率达到95%以上;

全市党校系统完成省委党校科研课题立项6项、市级立项10项、结项6项;

创办咨政专刊《领导视窗》。

今年上半年,市委党校已开设主体班4个,培训学员共计194人;研究生招生85人,名列全省前列;举办初任公务员培训班3期,培训学员达930人;组织拟任县级、科级领导干部任职资格考试各2次,1270人参考;成功申报四川省党校系统调研课题4项,荣获2015年度内江市社科规划立项研究成果奖6项,2016年申报8项,完成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研究课题2项。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肩负起干部教育培训的职责,着力“四个强化”,努力争创全省一流党校。

——强化工作实效。校委会成员带头喊响并认真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团队作风。

——强化宣讲实效。组织学校优秀教师当好宣讲员,精心备课,深入基层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进行宣讲,让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家喻户晓,让我市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深入人心。

——强化教学实效。创新教学管理模式,通过模拟教学、研讨式教学、体验教学、学员讲堂等方式,提高教学实效,通过严格管理锤炼学员党性,力争5年培训总量达到10000人次,推进教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强化科研实效。以问题为导向,组织教师、学员,开展决策研究,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