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09:46: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陈浩  

9月19日下午,七届市委召开第4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审议《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若干措施〉实施方案》等。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执行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大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力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机关基层组织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各级党委要深刻领会《工作条例》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整治和严厉查处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把好选人用人关。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按照《工作条例》规定,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选拔任用工作程序,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若干措施〉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省委《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若干措施》,为全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制度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市委《实施方案》明确的十项具体措施,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内江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办法》《市委党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小玲 陈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