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项目谋划生成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07:55: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全力抓好项目谋划生成各项工作

9月20日,内江市召开项目谋划生成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的理念,通力协作、扎实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投资工作为全市稳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1~8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实现544亿元,增长13.2%,共争取中央、省上各类专项资金68亿元。

方存好指出,我市项目谋划生成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比如项目前期推进不快、部门申报意愿不强、储备项目结构不优。

方存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自加压力,奋起直追,全力抓好项目谋划生成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围绕推进项目落地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发展谋划项目,以超前的思维、长远的眼光、全局的高度,全方位、多层面、广领域谋划项目;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来谋划项目,深入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来挖掘项目;要根据自己的职能职责,储备、谋划好项目,把项目谋细、做实;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创新思路,动员全市上下集中精力做好当前项目的谋划生成工作,为明年项目投资工作以及经济稳增长打下坚实基础。(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