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把握新趋势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07:56: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委宣讲团为市人社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9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苏晓蓓为市人社局及编办、老干局、总工会、工商联、残联、人防办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苏晓蓓从介绍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战略意义着手,围绕马波同志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重点宣讲了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的七大内容,特别是深刻诠释了新形势下推进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在目前面临发展速度不快、发展质量不高、发展特色不够的困难和挑战下,内江必须遵循“五个坚持”,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苏晓蓓在宣讲中提到,市第七次党代会为内江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彰显了一种内江精神、凝聚了一股内江力量、展示了良好的内江形象,要把握新趋势、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奋力谱写一曲中国梦内江篇章。

聆听宣讲报告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立足岗位创造一流。(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