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十九个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科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11: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第四届科博会在绵阳举行

内江十六户企业参展 七十九个产品亮相

白立忱王东明参观考察川南经济区高新技术馆

9月21日,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市会展中心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省委书记王东明等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考察科博会展区,内江为本届科博会川南经济区轮值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向参观考察的领导和嘉宾介绍川南经济区,特别是内江市的参展情况。

内江作为川南经济区轮值市,牵头组织川南经济区四市参加本届科博会项目、技术产品展览展示和投资推荐活动。本届科博会川南经济区展区由内江、宜宾、泸州、自贡四市组成,集中展示川南四市高新技术成果和产品。参展内容分为节能环保及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特色产品及高新区展示“4+1”板块,共有52家企业参展,展出248件展品,其中内江参展企业16户,参展展品79个。

白立忱、王东明一行在参观考察川南经济区高新技术馆时,驻足观看了解川南四市创新驱动发展情况。得知川南四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快速发展时,白立忱、王东明频频点头给予肯定,并希望川南经济区各市加强核心技术研发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大力推动产品结构调整、生产工艺升级和产业链条延伸,在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培育发展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努力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在国家和省领导及重要嘉宾参观考察川南经济区高新技术馆前,任晓春查看了川南经济区特别是内江展区参展情况。任晓春勉励参展的内江企业,借助科博会这个重要平台,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走出去”参与全球竞争。要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新模式、应用新技术、培育新业态,为新常态下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要善于打造特色优势品牌,不断提高产品信誉度和美誉度,争创国际国内同行业一流企业。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陪同参观考察。(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