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九次常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14: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9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九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副主席何兵、陈玉春、左永芳、尤再平、魏红锋、杨忠及秘书长龚自强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内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内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报告人;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内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确定报告人;协商决定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人事事项。

副市长方存好应邀参加会议。(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