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19: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9月21日是2016年内江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电信日”。当天,各主办单位在东兴区大千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梅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市网信办等25家单位“摆摊设点”,共同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这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他们积极回答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点击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浏览新闻……通过各种形式了解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

潘梅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各展位的宣传情况。在市网信办展位前,潘梅查阅相关宣传资料后指出,宣传资料生动形象,要进一步拓宽宣传资料发放渠道,建议在城区各大酒店、餐馆发放。在内江日报社展位前,潘梅提出,要加强公益宣传,特别要大力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的知识;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自身平台等的宣传力度,利用全媒体平台全方位进行宣传。在三大通信运营商展位前,潘梅对如何防止电信诈骗、信息泄露等进行了了解。

记者了解到,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为目标,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