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09:25: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陈浩  

9月22日,七届市委召开第5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审议《内江市城市供排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表》《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总体方案》等。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法治意识,坚持在宪法和法律许可范围内开展活动、推进工作,带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四川省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管理办法》,大力抓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放管服”工作,加快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促进行政效能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城市供排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表》。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对沱江流域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作出了重要部署,当前市委市政府正紧锣密鼓地谋划推进这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世纪工程、世代工程,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甜城。

会议强调,20个城市供排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沱江流域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落实项目时间表、作战图,列出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按照责任分工一项一项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总体方案》。

会议强调,要紧扣建设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突出“安全、顺畅、实效”,周密细致地筹备好本届中交会,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以举办中交会等活动为契机,讲好内江故事、传递好内江声音,提升内江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小玲 陈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