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集中开工9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09:3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郭飞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郭飞 记者 张啸)9月22日,内江集中开工9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1.84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3.38亿的“凯创科技四川现代教育信息安全产业化项目”、总投资3.58亿的机械加工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一期项目等。

根据项目规划,“凯创科技四川现代教育信息安全产业化项目”为产业园生产基地建设,总占地86710平方米,主要修建质检楼、综合楼、装配中心、电气车间、冲压成型车间、厂房、门卫室、水泵房、配电房等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立即投入生产,预计可带动600-1000人就业。机械加工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一期项目为四川华川集团营运总部及产业基地,将建设设备厂房、车间、产品检验和实验中心、现代化的生产线等设施。

此外,川南(内江)区域化第三方医疗消毒工厂,占地20亩,规划建设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医疗清洗、消毒及灭菌工厂,为内江及周边市医疗机构提供手术器械、敷料清洗、消毒、打包、灭菌及物流配送服务。

据悉,1—8月,内江共实施工业项目425个,完成技改投资180.87亿元,超目标进度12.6个百分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