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09:52: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委宣讲团为市农业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9月22日,市农业局牵头举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建华为市农业局机关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市委农工委、市林业局、市农能局、市供销社、市扶贫移民局的干部职工,宣讲党代会精神。

张建华以《潮起海天阔 扬帆正当时》为题,从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当前内江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总体取向、准确把握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实践要求、认真抓好“六大任务”的重大部署、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张建华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跳出内江来看内江,针对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作出了具有启发性、思想性、指导性的顶层设计,为内江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聆听宣讲报告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领会宣讲内容,深入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