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书法绘画作品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10:04: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9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书法绘画作品展在大千美术馆举行。副市长向志习出席仪式并致辞。

当天上午9点,大千美术馆人头攒动,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或三五成群,在感兴趣的画作前驻足评析一番,或拿出照相机、手机拍照留念,或一个人静心欣赏。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由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主办,共展出作品197幅,包括书法、绘画和篆刻。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歌颂了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和辉煌业绩,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展示了我市离退休老干部的艺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向志习在致辞中表示,书画艺术是我市的品牌,也是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先进文化传承的载体。他希望全市文艺战线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出一支具有自身价值品牌的书画艺术团队,为推动我市文化艺术走向全省、全国及全世界作出积极贡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