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1~8月,内江重点项目投资进度超前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7:37: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累计完成投资141.0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9.2%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8月,全市重点项目投资进度超前,235个市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1.0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9.2%,超时间进度2.5个百分点;11个省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1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7.1%,超时间进度20.4个百分点;40个重点推进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5.6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7.9%,超时间进度1.2个百分点。

市级重点项目中,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基地、威远县棚户区改造A区等36个项目开工建设;内江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市中区城南新区石羊大道、大千园创建4A级景区综合提升改造等项目推进顺利,投资均完成70%以上;东城路(高铁站前路)、威远县乐雅居棚户区改造、内江大数据中心、市中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等5个项目已竣工投入使用。省级重点项目中,内江重载货运闸瓦及中铁建西南工业园区、隆昌县县城干道向阳路(自隆高速公路入城线)工程、内江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水库等项目进展顺利,梓橦宫药业改扩建项目已竣工投产,威远穹窿旅游(一期)已开工建设,市体育中心、大剧院已实施场平工程,正在抓紧完善前期手续,争取尽快主体开工建设。

为了确保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市委把项目建设作为“六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的重要任务。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稳增长”理念,“一把手”带头“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把项目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具体、更务实,推动更多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达产。同时,按照“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的取向,大抓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后续项目储备。(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