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筑牢反通讯诈骗犯罪“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22: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内江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筑牢反通讯诈骗犯罪“防火墙”

9月23日,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暨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在内江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反通讯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等省市(部门、单位)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人民银行、银监会、工信部等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我市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余毅对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要抓准薄弱环节,强化措施,确保反通讯诈骗犯罪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要加强综合治理,按照“责任明确、快速响应、密切配合、齐抓并管”的综合管理工作机制,堵塞监管漏洞。三要利用短信、海报、漫画等进行宣传,加强银行柜员培训教育,筑牢防范通讯诈骗犯罪最后一道“防火墙”。(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