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54: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马波任内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9月27日,内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四川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阳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军区党委决定:马波同志任中共内江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作表态发言。

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出席大会,市委常委、内江军分区政委肖云主持会议。

李阳代表省军区党委向马波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军区、军分区建设的内江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就加强部队建设和党管武装工作,李阳要求,要贯彻政治建军要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眼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推动改革强军战略落地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建参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守安全底线,保持部队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马波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决心、有信心当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开创内江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抓学习,提素质,不断增强党管武装能力水平;一定抓履责,重落实,时刻把党管武装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党管武装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定抓融合,促发展,坚持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引导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投身幸福美丽内江建设,加强拥军优属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一定抓班子,强队伍,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部队和民兵预备役过硬队伍。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李思明,副市长余毅,内江军分区参谋长郑建森、政治部主任向云勇、后勤部部长肖家高等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