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月31日前 内江电话用户将100%实名认证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06: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从10月20日起将分批实施单停限制

9月27日,记者从市政府办了解到,我市将进一步落实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工作,逐步保证到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市三大通信运营商电话用户100%实名认证。

据了解,此次实名认证工作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的,旨在切实保障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加强信息保护和个人信息安全。

目前,我市相关运营商已完成准备部署工作,完成全渠道实名登记流程梳理,系统及工号、模块支撑保障以及实名认证设备保障,将全面启动线上线下宣传工作(短信、外呼、微信、公告),所辖各渠道经营网点将不再受理非实名用户业务需求,并在实施多次催告和宣传后,从10月20日起将分批实施单停限制,于11月30日实施全停限制,从明年1月1日起开展销户、余额转移流程梳理工作。(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