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安委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第七督查组来内江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25: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省安委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第七督查组在我市督导检查时要求

梳理重点工作 确保安全过国庆

9月26日至27日,省安委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第七督查组来内江督导检查。省安办副主任、四川煤监局总工程师、省安委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第七督查组组长鄢正文参加督导检查。

在为期两天的督导检查中,督查组对今年6月和8月两次督查发现的15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先后抽查了天宫堂水电站、黄河湖水库、隆昌县金鸡煤矿、威远县沙湾煤矿、威远长沙坝码头等5处整改情况。抽查前,市安委会向督查组作了整改情况和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现场抽查的情况,鄢正文指出,内江市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非常重视,相关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较好,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鄢正文要求,要做好准备工作,收好汛期关;要做好建筑等安全事故高发行业的风险管控,把风险降到最低,以达到减少重特大事故、遏制恶性事故发生的目的;要进一步梳理重点工作,确保安全过国庆节。(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