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甜城工匠2016技能比赛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26: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市

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市。9月27日,“甜城工匠——2016技能比赛”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1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30个、团体奖6个。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市长助理宁方伟参加闭幕式。

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本次技能比赛共有147名队员分别参加装备(加工)制造、电子信息、建筑、汽车维修、商务服务等11个工种的决赛。

此次比赛,是我市举办的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设置工种最多的综合性技能比赛。决赛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分会场设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甜城工匠——2016技能比赛”,旨在检阅我市企业技术工人整体技能水平,搭建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竞技平台,进一步引导企业和社会重视技术创新,推动技术进步,在全市营造“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市”的社会氛围。(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