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一届四川省社区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内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27: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第一届四川省社区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教学研讨会在内江举行

优化整合资源 促进社区教育蓬勃发展

会议现场

9月23日,由威远县社区学院(威远电大)承办的第一届四川省社区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教学研讨会在威远县举行。省社区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省教科所职教室副主任杨帆及省内各市(州)的社区教育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工作者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成立了第一届四川省社区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就全省社区教育课程资源、科研项目、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对社区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社区教育教学改革等进行了交流。最后,杨帆对内江社区教育发展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举行这次教学研讨会,旨在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相关精神,推进我省社区教育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整合全省社区教育教科研资源,促进社区教育蓬勃发展。这次会议,对我市社区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