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现场调研典型 统筹谋划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40: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玫萱  

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9月28日,我市在资中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县(区)改革办负责人等参会。参会人员现场调研了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光辉好口碑资中血橙标准化种植基地、资中电子商务集中发展区、兴资公司等改革推进典型。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确保完成改革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突出改革典型培育和总结推广,规范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和实施,同时要切实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的改革事项,积极为“建设富有创造力、充满活力的改革先行市”夯实基础。

图为参会人员在资中电子商务集中发展区调研。(李玫萱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