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入思考 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41: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委宣讲团为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思考 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

9月28日,市国资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谢娅为各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宣讲党代会精神。

谢娅从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及贯彻落实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等方面,对党代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报告会要求,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各企业工会干部和工会骨干要带头学习、认真学习,通过学习,真正把全系统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在全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入思考,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系统工会工作和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