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机关党建示范品牌建设成果展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42: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全市机关党建示范品牌建设成果展示暨工作推进会要求

创建更多优秀党建工作品牌

9月28日,内江举行机关党建示范品牌建设成果展示暨工作推进会,对首批11个机关党建示范品牌进行命名。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明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市工商局“法治工商,服务先锋”,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先锋,星级服务”等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示范点,学习其成功经验和做法。

创建机关党建工作品牌是新时期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就是把党建工作虚功实做的一个重要载体。李思明要求,要结合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实际来打造机关党建精品,充分发挥品牌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整体推进和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一要在创新党建理论上发挥带动作用,充分借助内江机关党建研究会这个平台,开展理论研究,运用好理论研究成果,使创新成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的不竭源泉;二要在丰富工作载体上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探索设计有新意、可操作性强的工作载体,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在落实制度规范上发挥示范作用,各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单位要在深入落实党内制度上走前头、作表率,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创建更多具有鲜明特色和时代特征的优秀党建工作品牌,使机关党的建设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