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资中县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0:25: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埋头苦干创造一流 打造资中发展升级版

9月29日,资中县举行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莫冬虎到场作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莫冬虎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总体取向、把握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实践要求、抓好“六大任务”的重大部署、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有效路径、推进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等方面,结合实例,对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

会议要求,资中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引导各级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资中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上来;要纵深推进宣传宣讲工作,进一步坚定全县上下打造资中发展升级版的信心和决心;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打造资中发展升级版、建成四川丘区经济大县文化名城、实现全面小康多作贡献。(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