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0:31: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9月29日,七届市纪委召开第7次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七届市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及时传达学习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领会好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力争做到步调一致、行动一致、效果一致;对市委常委会议定的纪检监察工作,要及时抓好贯彻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打听、干预纪律审查情况实行登记报告的实施办法(暂行)》。要求要落实好文件精神,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要总结运用好方式方法,推进纪律审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严肃办案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王东明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听取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认真学习王东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马波书记的批示精神;要一以贯之地抓好市“两会”的纪律督导工作;同时,要超前谋划好全市村级换届纪律监督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党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强调要抓紧抓实全市巡察工作,及时组建机构,加强人员培训;要采取近期与长远相结合的方式,制定好巡察方案;要建好制度,从工作规程、计划、报批程序等方面进行规范,确保该项工作尽快全面推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