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9:26: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10月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3名,实到6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草案);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议案、质询案的规定(草案),决定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10时。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人选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