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情况汇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09:54: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10月10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情况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听取汇报。

各组召集人在汇报中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分组讨论会风良好、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各组政协委员情绪饱满,发言踊跃,积极围绕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就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政协组织建设以及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会议由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魏红锋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听取汇报。(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