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12: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长征精神光照千秋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月26日,我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在东兴区张大千美术馆隆重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副市长陈朗,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参加。

80年前,我们党领导的红军,以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胜利完成震撼世界、彪炳史册的长征,实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开启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斗争的新的伟大进军。这一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巍峨丰碑。

杜坤飞说,要继续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紧跟前辈步伐,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

据悉,本次主题展以“长征精神光照千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展出红军长征在四川的重要会议、重要战役以及爬雪山过草地等图片,内江46位红军的简介及以长征诗词歌赋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旨在回顾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展示红军人物革命事迹,宣传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重要地位,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此次展览共展出展板52块和内江书法作品120幅,为期一周。(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