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09:54: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现场会要求

强化领导 落实责任 全力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10月27日,内江市在资中县召开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现场会,分析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康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余毅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前往资中县重龙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资中县宋家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我市部分县(区)、乡镇进行了交流发言,通报了1~8月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6·27”工程现场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我市开展禁毒重点整治的决定。

康俊指出,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事关禁毒工作大局、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各地各部门要深化“8·31”工程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就进一步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工作,康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基础工作建设;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强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各项措施落实;要示范引领、统筹谋划,强力推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深入开展。(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